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戏录取不再看加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9:11:36  阅读[17666]

  7日中央戏剧学院对外宣布,自2016年起,中戏录取时以考生高考文化课成绩为准,不含任何加分,同时取消原“专业成绩前三名的考生,高考总分可在分数线下20分录取”的降分政策。

  中戏教务处处长张娜称,往年是全国划定统一文化课分数线,但今年文化课分数线将分省划定,且不低于当地二批录取分数线的65%。以表演专业为例,如参照2015年的北京文科录取分数线,该专业的分数线将比2015年实际录取分数线高出60多分。

  中央戏剧学院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报名时间为2016年1月7日至1月16日(每天9:00-20:00),考试时间为2月15日至3月2日。

  ■相关新闻

  中央美院增艺术学理论专业

  北京晨报讯(记者刘佳)昨天,中央美术学院招生负责人在做客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时,首度发布2016年学校艺术类考生的招生政策。今年,学校招生计划保持821人不变,但新增艺术学理论专业,首次招收30人。

  招生处副处长梁丽莎称,今年美术史论招生人数从去年的80人减少至50人,剩余的30人用于新增专业——艺术学理论的招生。此外,城市设计专业今年独立设置专业考试。建筑学、美术学两专业针对北京划定了录取人数,其中建筑学招收15名京籍生源,10名文科、5名理科;美术学招收8名京籍生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