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第二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即将开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8 8:43:40  阅读[7326]

  第二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经过三年多的筹备,即将在深圳启幕。本届大展的总主题为“设计·责任”,关注设计的社会责任及其背后的人文关怀和文化思考,主张通过人人都能享用好设计,确立和倡导中国式的生活价值,促进中国人整体的生活质量和水平的提升,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具有建设意义的途径和方式。同时通过中国制造的产业转型、和谐发展的城乡生态建设、开放创新的设计体制与机制,及其与社会之间良性共生的关系,整体推动“中国设计”的进步。大展将以“案列展”和“文献展”的形式向公众展示文化传承与创新,促进设计与社会之间的良性共生关系,明确“设计为人民”的价值理念。

  本届大展的设计文献展部分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举行,与关山月美术馆的主题展相互呼应,形成从工业展览馆,连通市民中心天台,直达关山月美术馆的展览场地。市民中心天台还展出建筑及景观案例,可与市民互动。

  大展将于2016年1月9日开幕,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展览。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