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公益面馆“暖心面”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7 14:14:45  阅读[7984]


  2016年1月3日,环卫工人正在杭州成良微公益面馆吃一碗免费的早餐面。

  新年伊始,杭州“成良微公益面馆”再次启动“给环卫工人送早餐,温暖从清晨开始”爱心行动,从元旦当日起到元宵节(2月22日)的53天里,其两家连锁面馆将为来店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热腾腾的加蛋肉丝面,让这些在寒冬里辛勤劳作的城市美容师感受一份关爱和温暖。这也是该面馆连续第二个冬天开展这项公益行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