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盟传媒公益行走带你走进黔东南山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6:49:02  阅读[7805]


  2015年10月初,华盟传媒携手众多知名企业发起繁星图书馆公益捐赠计划, 并于10月22日在四川巴中市通江县澌波乡中心小学举行首站捐赠仪式。2015年11月29日,华盟传媒再次带领志愿者前往繁星图书馆捐赠计划中的第二站——黔东南山区,共捐建了2个图书馆,约5000余本图书。此次公益活动自发起之后,不仅得到众多爱心人士、公益品牌的积极响应,更得到国家公益机构的重点关注。

  据了解,繁星图书馆第二站需要捐赠的两所村小均地处贵州省黔东南州从江县,位置偏僻,距县城车程较远。华盟传媒的志愿者团队于11月29日凌晨5点从成都出发,历时三天才完成捐建任务。据志愿者回忆,当他们到达从江县加榜乡尧贵小学后,校长告诉他们,“我们这里太偏远了,你们是第一批前来的社会公益团体。”公益不分大小,只看践行。也许对于世界来说,这样的公益算不了什么,但对于黔东南山区的孩子们来说,志愿者给他们带来了整个世界。2015年11月16日,繁星图书馆公益项目入围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华盟传媒负责人表示,能入围就是一种肯定。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杨幂、林志玲、宁静、罗志祥、蔡少芬等数十位明星都曾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公益节已经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有因才有果,此次入围与华盟传媒长期以来积极热忱的社会公益实践分不开。

  据悉,作为中国唯一曾参选福布斯30 TOP30、荣获“中国十大新锐电商顾问”的网络营销公司,华盟传媒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从未忘记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华盟传媒组建了民间规模最大的志愿者团队,被媒体评为汶川地震十佳志愿者。2013年芦山地震发生后,华盟传媒又在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团队赶赴芦山灾区,并在震后连续三日蝉联微博热门榜,被誉为“地震现场的志愿者领袖”。2013年华盟传媒成立了自己的公益基金专注贫困山区助学,先后捐助了500多位山区贫困学生,2014年荣获“年度公益践行奖”。2015年华盟传媒创办了“繁星图书馆”公益项目,得到了世界冠军仲满、晏紫,着名音乐人黑楠、黛青塔娜以及港台诸多明星艺人在微博支持,到目前为止共为贵州及四川山区捐赠了3所“繁星图书馆”。

  我们有理由相信,黔东南山区不会是繁星图书馆捐建的终点,也不会是华盟传媒公益践行的终点,同时希望华盟传媒能在公益这条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