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顺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福州自贸片区引进首位海外高层次人才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5:30:17  阅读[7728]

  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近日举行首场海外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与澳大利亚籍海外高层次人才吕力签订为期3年的聘用合同。这是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引进的首位海外高层次人才。

  吕力此次放弃国外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回到福州工作,受聘为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片区高级招商专员,主要负责招商规划、招商设计、招商推介等招商工作,聘期3年(其中试用期3个月),月薪3万元(含个人所得税、社会保险费)。

  据了解,根据《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我市将积极为吕力申报相应层次的高层次人才,按照有关规定他将享受25万元至200万元不等的安家补助。

  现年47岁的吕力出生于湖北荆州,系悉尼大学国际商学硕士,现在澳大利亚一家公司任副总经理,曾任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高级商务拓展经理,并相继供职于湖北省政府外事办、中国驻墨西哥使馆(外交部拉美司)、澳洲联邦银行等单位。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