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培华学院为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电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5:04:15  阅读[7426]

  为积极响应陕西省教育厅“结对帮扶”的计划,促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开展,夯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基础,认真落实《关于做好2015年度普通高校结对帮扶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使帮扶工作更加深入,更加具有实效性,2015年12月28日,西安培华学院向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办公电脑40台。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徐莹、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杨小兵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捐赠电脑

  杨小兵主任代表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培华学院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主任谈到多年来培华学院对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给与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在多层面继续深化合作,为富县乃至全国的莘莘学子求学,搭建更好的学习平台。

  徐莹副主任对杨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且提出资助工作应该是多样化的,培华学院作为一所历史悠久的民办大学,在承担历史责任、社会责任,造福社会、贡献社会方面一直在积极努力,同时也在积极的拓展资助渠道,通过多样化的资助方式,来加强与富县资助管理中心的合作,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帮助。双方就志愿服务、贫困生家访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年来,根据学校安排,西安培华学院以“校县联手,以人为本,共同发展”为主题,结合富县的区位条件,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一是加强与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联系,协助其人员的培训工作,开展暑期志愿者活动,鼓励勤工俭学学生协助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二是学校领导多次前往富县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协助富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三是捐赠办公汽车、电脑、相机、微波炉和电热取暖器等设备,支持中心的硬件建设。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