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交大启动西部高校最大高性能云计算平台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5:01:42  阅读[8537]

  西部高校规模最大的高性能云计算平台日前在西安交通大学正式启动。平台本着“立足交大、服务陕西、辐射西部”的发展定位,将承担高校教学科研单位和各职能部门的云计算服务,为校内外和社会中大型科学计算提供支持。

  该平台由西安交大网络中心建设运行维护,是西部高校首个计算能力超过100万亿次的公共服务平台,可满足校内重点学科的科研计算需求,包括能源动力、航空航天、新材料、先进制造、工程仿真、基础科学、生物医药等,已在西安交大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投入试用。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