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健康 >> 正文

最新资讯

首届淮海经济区中新贸易论坛在徐州开发区举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6 13:56:51  阅读[17358]

  首届淮海经济区中新贸易论坛日前在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旨在进一步扩大徐州地区新西兰贸易投资规模,巩固中新两国贸易合作往来。

  本届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国、新西兰企业界的47 位知名品牌运营商,围绕“中新友好合作、促进贸易发展”主题,就有机果蔬、畜牧业产品、生物科技等市场领域开展讨论。代表们深度分析新澳发展趋势,并就2016 年中新贸易市场战略规划进行阐述。与会各方积极评价徐州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希望基于跨境电商平台,依托中新进出口食品协同供应链,放大绿色经济互补效应,合力共建徐州新澳产业园,促进双边贸易投资额持续增长。

  作为本届论坛的承办单位,徐州开发区贝比酷古公司获批江苏省首家进口鲜奶资质,并拿到了新西兰政府关于食品出口政策的“绿卡”,保证鲜奶当天生产、当天检疫检验、当天航空发货,让徐州市民率先享用到了最纯净优质的新西兰鲜奶制品。在中新企业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贝比酷古公司与ESTEL 天然水、绿谷乳业集团等多家新西兰知名品牌公司签署了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