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津城这十个片区二手房成交火 几乎均在地铁沿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4:48:39  阅读[7854]

  2015年天津二手房市场交易量创下历史新高,而在片区的选择上,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性价比高的片区更加受到购房者关注。据我爱我家2015年成交数据显示,在全年成交的十大热门商圈中,中心城区占据六位,滨海新区占据三位,其中中心城区成交的热门商圈几乎均是地铁沿线的版块。

  据了解,2015年本市二手房成交热门区域包括:东丽区-利津路、塘沽区-新村、河北区-榆关道、河东区-大直沽、南开区-兴南、塘沽区-向阳、河西区-下瓦房、南开区-嘉陵道、河北区-鸿顺里、塘沽区-杭州道。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虽然中心城区的区域价值较高,但由于其交通便捷的特性,依然是购房者关注的热点。而随着天津自贸试验区的设立,滨海新区从配套设施到交通便捷度都有了极大地提高,从而提升了区域价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