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盟传媒助力繁星图书馆入围中国公益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1:18:53  阅读[7708]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初评于2015年11月16日顺利完成,共有328家企业、213名人物代表、96家公益机构、122个公益项目、107部影像作品入围。经活动初评,由华盟传媒携手多个知名企业联合发起的繁星图书馆公益项目也成功入围。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杨幂、林志玲、胡彦斌、宁静、罗志祥、蔡少芬等数十位明星都曾担任公益节形象大使。如今,公益节已经成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

  据了解,繁星图书馆之所以能成功入围第五届中国公益节,这与华盟传媒长期以来积极热忱的社会公益实践分不开。作为中国唯一曾参选福布斯30 TOP30、荣获“中国十大新锐电商顾问”的网络营销公司,华盟传媒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也不忘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华盟传媒组建了民间规模最大的志愿者团队,被媒体评为汶川地震十佳志愿者。2013年芦山地震发生后,华盟传媒又在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团队赶赴芦山灾区,并在震后连续三日蝉联微博热门榜,被誉为“地震现场的志愿者领袖”。2013年华盟传媒成立了自己的公益基金专注贫困山区助学,先后捐助了500多位山区贫困学生,2014年荣获“年度公益践行奖”。2015年华盟传媒创办了“繁星图书馆”公益项目,得到了世界冠军仲满、晏紫,著名音乐人黑楠、黛青塔娜以及港台诸多明星艺人在微博支持,在贵州及四川山区捐赠3所“繁星图书馆”,并入围中国第五届公益节。

  华盟传媒作为国内互联网营销领域的知名企业,拥有多位荣获“中国艾菲奖”、“全球电商艾奇奖”、“中国金鼠标奖“的策划及电商著名专家,在互联网+领域有着多年积淀和独特的视角。做一个好的项目或产品其实并不难,难的是如何做好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在未来,会有更多像华盟传媒一样的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