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杭州楼市元旦小长假成交近千套创新纪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0:47:16  阅读[7711]

  刚过去的2015年,杭州楼市(市区)商品房共成交了12.7万套,签约面积达1331.8万平方米,总成交金额为2155.1亿元,无论是成交总量,还是成交面积或成交金额,均创下了历史新高。而进入2016年,成交行情仍延续了去年的火热,元旦小长假三天的成交量也是刷新了往年的同期纪录。

  据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元旦小长假(1月1日-1月3日)三天时间内,杭州市区商品房共成交962套,其中住宅房源成交760套,这个成绩也创下了历史同期成交量最高的新纪录。

  哪些项目卖得最好呢?以主城区为例,元旦小长假期间共成交382套,成交排名前10的项目中,以住宅项目为主,商业项目的表现则差距较大。其中位于滨江的商业项目中赢·康康谷三天成交64套,签约面积为2939平方米,签约均价为21094元/平方米。中赢·康康谷位于滨江区区政府板块,集LOFT公寓、商业街、酒店、健康服务中心等多个业态为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12月26日,康康谷首批房源开盘,户型面积以45平方米-52平方米为主,为精装修交付,总价约100万。据开发商方面消息,项目首批推出的440余套房源当天去化400套,去化率约为9成。此次元旦小长假64套的成交,正是其开盘线上成交开始体现。其次是西湖区的万科坤和·玉泉,成交37套,签约面积为4153平方米。作为万科在城西的低密项目,自开盘以来,就获得了市场不错的反响。目前已推出了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山景楼房和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160平方米之间的玉泉院子。拱墅区的商业项目蓝钻天成,三天时间内也有29套的成交,成交面积为1449.33平方米。目前蓝钻天成在售精装酒店式公寓,户型面积为42平方米-58平方米,从透明售房网数据看,成交均价约为17786元/平方米。

  此外,宋都·东郡国际、龙湖·名景台、首开·国风美域以及恒大·水晶国际广场等项目,也有不错的表现。

  刚过去的2015年堪称楼市大年,无论是土地市场还是新房市场,都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感觉。而从目前的表现来看,2016年开了个不错的好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市场也或许将会延续这个热度。据不完全统计,在1月份,杭城将有20多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首次开盘的项目就有10个。例如城北的新天地;钱江新城的向江来时代中心、迪凯金座;之江转塘的冬日·晴好、云溪新语;未来科技城的众安·学君里;萧山的众安·白马御府等项目。而此前已经开过盘的例如地铁绿城·杨柳郡、德信浙旅·东宸、丰隆·百翘香江以及黄龙金茂悦等项目,也将在1月有所加推。

  土地市场方面,1月份也将推出多宗宅地。仅主城区,就将推出12宗地块,其中不乏南星、庆隆、三堡、湖滨等优质地块。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