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牛”青少年 成长公益计划启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5 10:30:17  阅读[7808]

  为助力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近日,市广电公益基金会携手明善公益共同发起“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通过爱心市民认购白胚“深圳牛”并进行跨界创作的方式,众筹资金支持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并宣扬青少年安全教育理念。

  据了解,在中国,意外伤害致死占青少年死亡总数的26.1%,且该数字还在以每年7%-10%的速度快速增长,青少年成长问题不容忽视!为此,“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启动,该计划将在今年1—8月,在深圳市30所小学内,为2.7万名儿童提供参与式、体验式的安全教育。通过安全教育小课堂、安全校园主题活动、安全教育车进校园、安全教育成果大赛,让儿童掌握地震、火灾、自救互救的应对方法,提升儿童的安全意识。

  为了扩大市民参与度,“深圳牛”青少年成长公益计划推出“深圳牛”跨界创作计划,邀请知名艺术家、知名设计师等参与“深圳牛”的创作,他们将创作出数头高达1.8米的超级版“深圳牛”。

  此外,爱心人士可以通过京东众筹、腾讯公益等平台认购白胚“深圳牛”,认领后自行创作,用想象力玩转“深圳牛”。今年3月,主办方将从所有爱心市民创作的作品中筛选出至少100个最有创意的“深圳牛”,和超级“深圳牛”一起,在深圳市民中心、莲花山公园等热门地标集中展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