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胶东大剧院1月10日举办“烟台市青少年菁英文艺汇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4 15:17:19  阅读[8042]


  为了推动莱山区少年文艺活动的发展,1月10日在胶东大剧院举办“烟台市青少年菁英文艺汇演”。

  据悉,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歌曲演唱、诗歌朗诵、舞蹈和器乐表演等。该演出活动得到莱山区相关部门的关注。演出团队成员大部分来自弘韵艺术,他们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弘韵艺术的教育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面貌。

  在演出团队中,有着一批技艺精湛、表演高超的文艺界人士。其中,《最美和声》羽泉组八强、烟台本土知名艺人丁泽强,烟台大学艺术学院和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鼎力支持本次演出本次活动通过学生自荐、学校推荐、艺术团体推荐的方式,最大限度的吸引青少年积极参与,深入挖掘青少年的内在潜能,彰显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培养时代的核心力量。通过民间办学、民间活动持续不断地提升当地青少年的综合素养。

  2016年,针对小学音乐类专业师资不足,孩子们在校园内渴望学到专业知识的现状,弘韵艺术以公益输出专业音乐老师队伍促进当地小学和幼儿园办学,切实帮助校园内的孩子们学到专业音乐知识,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结合各学校实际需要,计划完成千余场次的公益教学任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