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山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国内知名陶瓷品牌松发陶瓷迎来30年华诞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4 12:36:01  阅读[7266]


  2015年12月30日,国内知名陶瓷企业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三十年的华诞。松发陶瓷是一家集陶瓷材料研发、日用瓷产品生产、自营出口及外汇结算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陶瓷企业,主要经营日用陶瓷、酒店用品、家居用瓷、艺术瓷等。


国内知名陶瓷品牌松发陶瓷迎来30年华诞


  30年来松发陶瓷硕果累累,“广东省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品牌”、“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出口商品免验资格”、“广东年度经济风云企业”……

  30年来松发陶瓷先后为中南海、人民大会堂研制礼品瓷及国宴用瓷,并成功参与包括东盟博览会、上海世博会、奥运会等重大活动。

  30年来松发陶瓷保持顶尖设计开发能力,其中“国之器方盘”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海鸥”餐瓷、双层杯获德国红点设计优胜奖……

  不一样的松发,坚持不一样信念

  1、坚持以自主创新的实力追求日用陶瓷的艺术化风格,以精良的产品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2、坚持“责任、担当、关爱”的企业文化,坚持超前意识和正确的经营战略,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坚持尊重知识、注重人才的理念,坚持以匠心造瓷,肩负责任,传承工艺,精心打造每一件产品。

  3、坚持走高端精品路线,竞争转移路线是日用陶瓷向高档化发展,由此促进了日用陶瓷生产和销售格局的变化,以质取胜成为未来国内外市场的主导。

  不一样的松发,承载不一样的责任

  目前国内陶瓷行业仍存在整体档次偏低的问题:一是技术及装备未达到世界最先进水平,二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陶瓷产业发展缺乏在国际市场树立品牌的意识。民族品牌的建设是陶瓷行业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松发陶瓷将以中国陶瓷文化底蕴为基础,以潮州陶瓷产业集群为依托,致力于陶瓷产业与陶瓷文化的结合,实现创造企业价值、振兴民族产业及弘扬中国文化的有机结合。”松发股份董事长林道藩说。

  不一样的松发,拥有不一样的核心技术

  据了解,松发公司目前使用的核心技术有:塑压成型工艺技术;中温大红、黄釉技术;高强度骨质瓷生产技术;骨质瓷无光釉及亚光釉的生产技术;骨质瓷无铅釉生产技术等。对新型陶瓷材料的研究与开发,松发都拥有了核心技术和创新的能力。

  不一样的松发,怀揣不一样的梦想

  “三十年是历史,描绘一路的辉煌;三十年是开始,坚定不悔的追求。构建以‘家’为主题的美好商业蓝图,这是我对松发下一个三十年的构想”-松发股份董事长林道藩说。

国内知名陶瓷品牌松发陶瓷迎来30年华诞

  1、未来公司在国际市场巩固和开拓中,将继续保持原有的东南亚、澳大利亚、欧洲、北美四大区域业务发展的均衡态势,降低单一市场的风险;将通过各种营销措施的结合,力争公司国际销售不会出现大幅波动,并保持国际市场销售的持续增长。

  2、在适当的时候,考虑在欧美日等主要国际市场直接建立广泛的代理分销网络,与国外的专业设计机构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增强公司在国际陶瓷市场上的形象和影响力。

  3、结合市场开拓、公司品牌建设及产能扩充情况,将有计划的进行品牌输出、生产外包模式的尝试,以提高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毛利率。

  4、通过互联网电商打造品牌美誉,挖掘消费潜力。在社会化营销、销售渠道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电商运营等方面积累更多专业经验,为公司培养新的增长点等方面带来新的机遇。

  5、加大国内销售网络的建设及市场开拓的力度,优化公司内外销业务结构,并通过加快研发设计速度、市场推广等途径实现产业提升,引领日用陶瓷向精品化、个性化等方向发展。

  一个企业30年不容易,不一样的松发将在国内日用陶瓷行业引领新潮流,新的舞台已经搭就,新的三十年即将启程,期待民族传统行业佼佼者再次发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