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女生大意将钱包拉火车上 站车接力归还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6/1/3 16:20:32  阅读[8008]

  2016年第一天,对于在校大学生庞姣姣来说,充满了惊喜。她在旅途中遗失的钱包,通过汉中车务段阳平关火车站和K165列车的“爱心接力寻物”失而复得了。

  2015年12月28日晚,庞姣姣和两位同学乘西安至昆明的K165次列车,前往青木川旅游。29日清晨8时许,3人在阳平关车站下车,匆忙间将钱包遗忘在5号卧铺车厢,钱包内有3个人的全部“家当”:1300多元现金、10张银行卡和数张外币。

  待发现遗失钱包时,列车已驶离阳平关。客运领班罗晓霞得知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列车长吴斌,同时电话汇报客货值班员杨冬志,启动站车“爱心寻物”行动。

  吴斌得到寻物求助后,根据庞姣姣的乘车信息,与列车员、乘警合力搜索追寻,最终在其卧铺枕头下找到钱包。吴斌第一时间通知车站:钱包已经找到,12月31日K166次返回,吴斌与阳平关车站办理了失物交接手续。

  1月1日下午,因庞姣姣已先期返校,其委托人办理了丢失钱包领取手续。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