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贝尔地板荣膺新浪家居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1 15:43:15  阅读[12769]


  12月29日,新浪家居“变革与创新——2016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峰会邀请了业内优秀企业家共同探讨2016年家居消费市场发展前景,摸清行业脉搏。 贝尔地板作为业界翘楚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蝉联新浪家居“2015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



  2015年对家居建材行业而言是风云跌宕的一年,也是富于创新、变化的一年。国内宏观经济走势低迷,房地产受国家的严格调控,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企业,家居建材业深受冲击。因此,“互联网+家居”的模式为传统家居企业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媒体的领导者,在2015年完成了由媒体运营到媒体平台运营的转变,推动了行业发展进程。面对行业的变革时期,峰会上各家居名企大佬达成一致共识,即抓住国家战略调整,把自己的企业做的更加坚实。



  本届峰会中,贝尔地板凭借2015年度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24小时2800万的销量、“双十二当日销量破千万”、“双十一、双十二地板类目销量双冠王”的出色成绩荣获“2015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这也是贝尔地板继去年获得新浪家居“2014年度网友最喜爱品牌”后,再次摘得该项荣誉。

  贝尔地板自1991年成立起一直坚持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始终秉承“专业、诚信、服务”的企业理念,遵循“美好生活”的品牌价值,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贝尔地板产品远销美国、西欧、澳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木地板出口量连续多年全国领先。



  面对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们的广泛认可,贝尔地板总裁助理周琴女士表示非常珍惜:“这项荣誉是网友们票选的,因此格外有意义。这是对贝尔地板多年来坚持品质、不断完善服务的肯定,更是对贝尔地板求新求变、实现突破的鼓励。”而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贝尔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中坚力量,更将继续加强管理、强化服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对于即将到来的2016年,周琴女士更是充满信心:“2016年,是我们贝尔地板打破传统、超越自我的突破口,我们会在这一年迎来巨大的改变与转型。同时也将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让我们共同期待贝尔地板在2016年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