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家居 >> 正文

最新资讯

与众不同 打造极致化家居卖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1 9:21:21  阅读[9055]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英雄。胡正勇作为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总经理,他就像江湖中一位运筹帷幄的智者。他始终坚持独特的管理理念面对市场竞争,将各种困难险阻化为乌有。在他的带领下欧亚达家居北园店2015年再创佳绩,在目前低迷的市场环境下,能够实现接近100%出租率实属难得。

  强调与众不同 三管齐下“王者归来”

  “2015年在欧亚达集团内部可以用‘王者归来’来概括我们济南店的发展,全国绩效考核中各种指标基本都在第一序列,实现了接近100%的出租率,销售额与2014年相比增长了30%,整个卖场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高。”胡正勇介绍,通过一整年的努力,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的品类冠军店已基本落成并相继开业。欧亚达除独有的品类冠军店外,其红木家具馆、欧美家具馆、普通家具馆、建材馆等多位一体使欧亚达有别于其他卖场,变得与众不同。

  在市场环境发生改变的大前提下,济南各大家居卖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而欧亚达家居卖场取得上述成功的关键,不得不归因于2015年成功的营销策略。胡正勇将今年的营销策略归纳为三个板块:“首先是在家居建材的销售旺季,也就是今年的3月、4月、5月、8月、9月、10月这几个月份,花了大量的精力,运用一些营销方面的创新性思维、借鉴全国范围内优秀的案例、结合总部的指导思路,创造了一定程度的销售奇迹;第二个板块是我们独创了一些节日,加上欧亚达独有的夜场,还有独特的‘家’的概念;第三个板块是在淡季,首次尝试了专业公司、老板、商场的三方合作,用三方合作实现了淡季的逆袭。”

  立足差异化道路 打造极致化体验

  对于2016年的发展,胡正勇认为,在战略布局上要突出两条线,一是坚持差异化,二是突出极致化。“差异化是要做与众不同的东西,比如说品类冠军店的整体运作、红木馆的重点打造、品牌簇群的再次升级,在行业领军的品牌中将有更多的进驻欧亚达。”他说,极致则主要体现在消费者的体验,体验又体现在消费者的感官他们看到的、触到的、感觉到的等等,凡是突出体验的地方都将花心思做好,2016年如果按照这两条线推进,有望再造销售奇迹。

  胡正勇认为,超过2000平方米独立店的进驻昭示了欧亚达品类冠军店时代的到来。当下全世界体验店都在扩张,尤其是大品牌产品线拓宽,在定制化、体验化的新时代产生新模式,而欧亚达家居卖场在济南率先进行引导和推动。目前欧亚达对于品类冠军店,将会在营销上倾斜,资源上给予支持。他认为:“当下品类冠军店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尤其是与知名家居卖场合作,还可以享受到很多附加值。在消费者的心里得到认知、成为首选的目标,在北园大街这么一个家居品牌高密度集中的市场上亮点还会继续放大”。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