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卓君出任南宁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6:46:56  阅读[7737]


  12月28日,南宁中心血站举行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未来三年,2011年中国达人秀冠军、广西政协委员卓君将担任南宁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无偿献血是一种使命,更是一份责任。我将会尽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卓君告诉记者,早前他参与拍摄了广西首部无偿献血公益微电影《非常爱》,拍摄过程中他与献血者对无偿献血的理解更深了,如今他也开始献血了。卓君表示,担任南宁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后,他将积极配合参加南宁市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据介绍,今年1—11月,全市共有11.86万人次捐献44.2吨热血,较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了5%,采供血量位列广西第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