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津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津航空公益长跑 众筹里程助贫困学子免费乘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4:56:31  阅读[7390]

  12月27日,以“RUN FOR LOVE”为主题的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天津站活动在天津空港经济区的天津航空YOHO湾办公区举行,逾150名参赛者为爱起跑,他们的跑步公里数将以众筹的形式帮助15名中国民航大学贫困大学生春节期间免费乘坐飞机回家团聚。

  当天上午10:00,随着“嘭”的一声枪响,天津航空“RUN FOR LOVE”主题公益跑活动正式开始。来自海航集团驻津企业公司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爱跑及公益人士,逾150名参赛者冲出起跑线,应声开跑。

  据天津航空工会副主席高勇介绍,这次公益跑参赛选手只要完成比赛,即可将有效跑步公里数以1:1的比例折合成“海航金鹏里程”,捐赠给中国民航大学15名贫困大学生,帮助他们在春节期间免费乘坐飞机回家与家人团聚。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公益跑前十名均已产生。冠亚季军分别由健身教练、天津民航大学学生摘取,并获得由天津航空提供的免费机票等丰厚奖品。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把我们跑步的公里数兑换成爱心里程,可以让学子们回家团圆,想起这个,跑起来更带劲了。我对自己今天的跑步表现也很满意,以后的公益跑活动我还要参加!”5公里公益跑冠军范帅如是说。

  这次公益跑的趣味性也成为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沿线不仅有天津航空的空姐、空少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还有“大白”、“蜘蛛侠”、“超人”等角色的参与让比赛趣意盎然,成为活动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

  据了解,为庆祝海航集团首次跨入《财富》世界500强,海航集团于2015年12月27日至2016年1月28日在世界各地举行“海航环球接力公益跑”活动,天津站作为中国地区赛事站点之一,由其旗下的成员企业天津航空举办。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