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首都互联网协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30 11:56:23  阅读[8168]

  近日,为充分肯定社会组织在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民政部决定授予全国298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首都互联网协会作为首都社会组织中的优秀代表获此殊荣。

  首都互联网协会近年来在互联网党建、行业自律及社会监督、品牌文化活动、互联网公益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在互联网行业管理、网络空间净化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成立了全国第一个互联网行业协会党委。“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是国家社会组织最高奖,这份荣誉既是对首都互联网协会的鼓励,也是对整个首都互联网行业的肯定和支持。今后,首都互联网协会将继续在促进行业自律、协调行业发展、强化行业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首都互联网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统计,北京市目前共有社会组织近11000家。此次北京市共有5家社会组织入选“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由北京市社团办按照自身建设过硬、功能作用明显、社会形象良好、评估等级为5A级等评选标准推荐。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