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16:06:31  阅读[7929]

  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中共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向群出席会议,她希望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发挥集智聚力作用,努力培养和输送各类人才,努力为全市经济跨越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赞当选理事会会长。会议决定聘请周向群为名誉会长。会议还通过了《苏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仙根、市政协副主席谢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王鸿声、蒋来清、黄勇林、顾和祥、卜秋、黄靖、祝荣华、邱良元到会祝贺。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