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烟台首届网络春晚首场海选昨日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9:49:19  阅读[7584]

  你我的舞台,大家的春晚———烟台首届网络春晚昨天在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开始海选。来自各行各业的选手们,献上了自己最精彩的才艺表演。

  海选一开始,来自新动力的《少儿的床》就引爆全场。5名小朋友随着劲爆的音乐踏上舞台,矫健的身体跟着节奏灵活舞动,展现出了烟台少年的快乐、时尚和活力。16岁小姑娘于言演唱了歌曲《一个人想着一个人》,舞台上,这位小女孩儿用优美婉转的歌声唱出了青春少女的心怀,那种“小清新”范儿,让在场的每个人都为之陶醉。

  烟台二中的学生于崇和同学一起报了名,出人意料的是,17岁的他选择了豫剧大师小香玉的名段《花木兰》。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段传统名戏竟用现代音乐做伴奏,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在微信上看到网络春晚后就报名了。没想到3天后就收到通知来海选。自我感觉不错,起码秀了一把。”羞涩的他说道。

  都说网络是年轻人的天下,但网络春晚的舞台绝不只属于年轻人。在昨天的海选中,老年人也开启了“霸屏”模式。80岁的周毓仁老人亮出了自己珍藏50年的曲目。1960年,还是大学生的他共为毛主席四次大联唱谱了6首曲,其中《沁园春·雪》那首是他最得意之作,只有在最开心的时候才拿出来示人。昨天,老人在朋友的陪同下登台表演。他的吟诵声音嘹亮、气势磅礴、意境深远。

  据网络春晚栏目组负责人透露,其实,老人的节目也可以演得很精彩。比如“开发区老人摇滚组合”,平均年龄超过65岁,他们却用广场舞的形式跳出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

  网络春晚,绝对好看!

  本次网络春晚的节目筛选工作正在进行,现在还接受报名。你可以将资料发至ytcutv@qq.com,也可以在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官方微信(微信号:ytdaily)推荐你认为优秀的节目形式,还可以对网络春晚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非常重视并信任网友们的智慧。

  本次网络春晚由金伯利钻石独家冠名。作为全国知名品牌,金伯利钻石一直致力于将最专业的品牌服务带给烟台市民。金伯利钻石烟台地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携手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举办烟台首届网络春晚,就是为了将金伯利钻石代表的愉悦与幸福传达给烟台市民。

  此外,为了回馈烟台市民,在海港路旗舰店开业期间内,除了向烟台市民展示2.8亿收藏级克拉美钻展和进行巴塞尔国际珠宝展高级钻饰全球巡展外,在2015年12月25日———2016年1月3日,凡是现场选购钻饰满2999便有豪礼相送!满6000送600!地址:芝罘区海港路32号富凯商厦一楼。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