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蒙牛热动公益活动济南开跑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9 9:31:18  阅读[7049]

  上周六,由蒙牛乳业发起并主办的“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热动活动在全国13个城市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将历时5天,用参与活动的跑友所积累的步数兑换过冬手套,并把这份温暖传递到全国100多所山区村小的孩子手中。

  26日,雾霾散去、天气晴朗,上午10点,众多的跑友便来到了活动起点,为热动做着热身运动。在这个出行都靠勇气的冬天,跑友们有的两两为伴,有的全家出动大手拉着小手,丝毫不畏天气的寒冷。随着“135,动起来!”口号响起,跑友们纷纷打开手机里的咕咚APP热动起来,用爱的脚步开启了这段温暖的“旅途”。

  这群跑友中有大学生、跑步达人,甚至还有60多岁的老人和不到10岁的小朋友。当问到为何要参与此项活动,一个9岁的小女孩说,她经常会和父母一起运动,当得知跑步还能为其他需要帮助的小朋友捐一双手套的时候,也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其他小朋友带来温暖。一位64岁的大爷也表示,多年来他一直有跑步的习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再次发挥余热,也为村小的孩子们传递温暖。

  在经过近两小时的热动后,志愿者们陆续回到起跑点扫码查看自己的步数。有不少志愿者看到手机上显示已累积超过10000步时,现场就兑换了手套。同时,在终点按下手印领取属于自己的一杯热牛奶。尽管身体疲惫,但在收获温暖以及传递给他人的这一过程中,每个人脸上都堆满了幸福的笑容,这是一次不一样的晨练。

  一副过冬的手套能让山区孩子的小手远离寒风及冰水的伤害,让孩子们能握着笔顺畅的写字。“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是一次公益活动,同时也是传递温暖的平台,让每一位有爱心的朋友参与进来,跑友每累积10000步,就可为山区孩子们兑换一双过冬的手套,用自己的热量传递温暖,在寒冷的冬季给山区的小朋友送去暖心关怀。

  记者获悉,12月26日—30日期间,蒙牛乳业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武汉、大连、济南、兰州、昆明、郑州等13个城市,同时发起这场为期5天的“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热动活动。此次,蒙牛与咕咚全程合作,引用第三方数据,保证了活动的开放性与公平性,让“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这个传递温暖的平台公开、透明、可监督,让传递更温暖,让温暖直通达。

  蒙牛乳业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次温暖的双向传递,希望爱心人士在努力运动的过程中能够细细体会这一温暖传递的过程,而山区的小朋友们拿到这双手套,不只手暖,心里肯定也会更加的温暖。活动现场,蒙牛也用热牛奶来回馈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让温暖不停传递。

  2013年11月以来,为解决乡村学生过冬困境,蒙牛开展了“交换卡路里”一系列冬季公益活动。与30多万网友一起为爱奔跑,获得5000万大卡的爱心交换,置换了近12万副手套、1000双鞋子和2000本作业本……过去两年,交换卡路里已经成为蒙牛最温情的符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