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智享互联网+·让生活更智慧”展深圳举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6 21:05:10  阅读[7908]

  可边洗漱边查询天气的智能镜、防水的智能茶几……12月24日,广东电信“智享互联网+·让生活更智慧”体验展在深圳南山区海岸城保利剧院举办,新奇的智能家居吸引市民驻足体验。展会上所展示的4G、宽带融合产品等创新应用也吸引行业专家、移动通信爱好者交流互动。

  在互联网+的潮流引领之下,布局物联网产业,推动智慧家庭、智慧企业等业务产品升级成为电信运营商的重要发力点,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智慧生活逐步由“梦想”变为现实。

  据了解,本次主题体验展核心聚焦在“4G+”和“光宽带”两大业务,现场展馆科技时尚,展馆内划分多个体验互动区域,展示了各种与智慧生活息息相关的科技智能设备。

  展馆内包含有“4K超高分辨率的电信电机业务”、“可视频通话的粤想家业务”、“去钱包化的翼支付应用”、“便捷优惠的院线通应用”、“mini酷跑搭载车路路的汽车服务应用体验”。还有“可边洗漱边查询天气的智能镜”、“一键即开的智能家居”、“防水的智能茶几”、“轻松解决就医难的翼健康APP应用”及各种智能终端设备。

  除了科技化的设备外,现场装饰还充满了热闹的圣诞节气氛,酷炫的3D地画、浪漫的人工圣诞雪及抽奖等环节获得了市民积极互动。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27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