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东莞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现在申请公积金贷款 无需个人征信报告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14:13:53  阅读[8779]

  记者日前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中心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征信查询接口已经重新启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及其配偶、其他需要核查个人征信报告的申请人,无需再递交纸质个人征信报告。

  此前,因中心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征信查询接口暂停使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人及其配偶、其他需要核查个人征信报告的申请人,须自行前往中国人民银行东莞市中心支行征信中心或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连同其他办理所需资料一并递交到办事窗口或代办机构处。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