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西安市豫剧团年末新剧来袭 周末大明宫4台好戏连演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10:47:36  阅读[7155]


  进入年末,繁忙的工作之余,也别忘了放松身体休闲一下。西安市豫剧团近期推出了全新的《经典折子戏专场》,每周日下午14:30,在大明宫剧院4台好戏连上演,让您一下看个够!

  一、《抬花轿.出嫁》

  剧情简介 :明朝,兵部尚书之女王定云与落难公子张志成相爱,暗赠香囊私定终身。定云父逼女自杀,丫环定计假棺埋葬。王定云出走被到好心卖花婆收留,后被邱府收为义女。张志成祭扫王定云坟墓时晕倒,被赴睢州府上任的周知府救助收为义子,更名周进宝。当周府小姐周凤莲和邱府公子成婚时,张志成过府送亲时巧遇王定云,回府后忧患成疾。周凤莲问明情由,使有情人终成眷属。

  主要演员  周凤莲:王华辉   四轿夫:王冲 李鹏飞 马南 刘强

  二、《买苗郎.摔碗》

  剧情简介 :柳迎春之夫周文选进京赶考,多年不归。太康天旱绝收,柳之婆母饿死,公爹病重,迎春忍痛卖子苗郎奉养公爹周云太。老人不见孙儿,杖责迎春,迎春哭诉原委,周甚感动,自此,翁媳相依为命。期间,文选得中,招赘相府。其新岳奸相明里差人赴太康报喜,暗中命人截杀柳氏。柳氏背负公爹逃命,万般无奈之际,恰遇苗郎得官出巡,拦道喊冤,苗郎认亲,带二老回京,并请周文选过府。父、妻痛斥文选,苗郎代父求情,故事以和睦而终。

  主要演员 柳迎春:贾燕妮  公 爹:姜召存

  三、《花打朝.赴宴》

  剧情简介 :唐朝,突厥石建王进犯,罗成之子罗通出征凯旋,唐王封为并肩王并赐其御街夸官。路经国舅府时,国舅苏定方拦道阻行,罗通恼,扯其胡须,苏怒砸御驾,会同其妹贵妃娘娘合谋嫁祸罗通。唐王果然将罗通判斩。人称程七奶奶的程咬金之妻,义愤之下,率众诰命夫人大闹金殿。后又得还朝的程咬金助战,劫法场,拔斩桩,闯殿斥君。终,唐王悟,赦罗通,惩国舅。

  主要演员  七奶奶:李 斌 小 郎:王 冲

  四、《穆桂英挂帅.抱印》

  剧情简介 :杨家将屡次率兵击溃辽军,保住了大宋江山,天下太平;佘太君离朝带领全家转回河东,然而忠心耿耿的佘氏太君却心系国家安危,遂派文广、金花进京打探。此时安王造反,宋王校场选帅。少年气盛的文广、金花在校场刀劈王伦夺得帅印。宋王得知杨门之子遂封穆桂英为帅出征。为了国家安危,老年的穆桂英披上旧日的铠甲,满怀豪情又擂响了出征的战鼓。

  主要演员  穆桂英:杨 燕   佘太君:孙 苗   杨文广:王华辉 杨金花:程金霞   杨 洪:姜召存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