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安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百位青年艺术家汇聚西安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10:45:56  阅读[7120]


  这两日,刚刚在西安美术馆开幕的第六届新星星艺术节上,汇聚了来自全国百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给古城注入了一股当代艺术的气息。在这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艺术家海选展览平台中,除了新星星艺术节百位年度入围艺术家的联展之外,还颁出了“年度新人奖”、“年度实验奖”、“年度最受大众欢迎奖”、“艺术场大奖”等专门为青年艺术家设置的传统奖项。

  新星星艺术节分为七大艺术院校及华东、华南、华北、西部等七个片区,面向当代艺术类从业者,通过海选的方式,遴选出最具潜力的年度艺术新星。最终收到近四千位青年艺术家的近万幅作品,由全国35位知名艺术家进行了作品初评,并遴选出一百位入围艺术家。本月20日,由艺术家邓箭今、王小慧、吕澎、吕胜中、叶放、高鹏、焦兴涛组成的终审评委团,现场评选出了最有潜力的七位年度获奖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