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上?和记娱乐解析曼联梦剧场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10:19:16  阅读[7449]


  眼下欧洲五大联赛中热度最高的当属英超,一方面因为其没有冬歇期的安排,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最近频繁出现的更换主帅的话题,有些变动甚至让人大跌眼镜。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已经丢掉了切尔西的帅位,希丁克成为斯坦福桥的临时救火主帅;瓜迪奥拉已经公开宣布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拜仁,而最可能的去向就是英伦,目前来看很可能入主曼城,如此一来,尽管本赛季曼城的进步有目共睹,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很可能赛季结束后被下课;随着成绩的逐渐下滑,曼联主帅范加尔的教鞭也摇摇欲坠,传闻称穆里尼奥已经准备好接手。和记娱乐体育观察员认为,在英超传统豪门中,只有温格(阿森纳)和克洛普(利物浦)的帅位比较稳固了。

范加尔下课穆里尼奥上?和记娱乐解析曼联梦剧场

  欧洲五大联赛中除了英超均已进入冬歇期,唯独英超此时却更加热闹,即将上演的“圣诞大片”也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未来的一周,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周三赛,对于志在夺冠的英超豪门来说,圣诞赛程结果的好坏将起到分水岭的作用。

  加上欧冠淘汰赛的艰苦作战,各路豪门都想在这段时间里积蓄好能量,尽可能的在国内战场甩掉身上的包袱,带着饱满的斗志迎接欧洲赛场的挑战。和记娱乐h88m.com体育观察员觉得,对于执掌豪门球队的主帅来说,好成绩是自身能够立足的先决条件,一旦有所差池很可能名声扫地。穆里尼奥显然就是个失败的案例,二进宫切尔西后,虽然上赛季拿到了英超联赛的桂冠,摆在其面前的任务依旧艰巨,而狂人恰恰在这样的重压面前倒下了。

  16轮联赛过后,切尔西仅仅拿到15个积分,已经沦落到保级的地步(仅领先降级区1分),欧冠赛场虽然以小组头名出线,但偏偏淘汰赛又抽到了强敌巴黎圣日耳曼,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想要跨过这道坎显然不太现实。因此,老板阿布忍不了了,穆里尼奥就此下课,这也拉响了本赛季英超赛场上的第一个警报。

  穆里尼奥下课后不久,其在西甲赛场上的死对头瓜迪奥拉的一份表态却再次让英超炸起了锅。瓜迪奥拉明确赛季结束后离开拜仁,外界的第一反应就是西班牙教头将开启英伦执教之旅,而最有可能的下家便是对其垂涎已久的曼城。虽然本赛季佩莱格里尼治下的蓝月亮本赛季成绩不错,联赛虽然本轮被阿森纳灭掉,但仍然保持着英超前三的位置,而欧冠赛场的成绩更是惊艳,小组赛末轮逆转拿到小组第一,而且八分之一决赛抽签还抽到了不错的对手(基辅迪纳摩),但即便能够笑到最后,佩莱格里尼的命运也只有黯然下课。因为曼城已经“追求”瓜迪奥拉多日,如今终于等来了机会,他们自然不会放过。

  无独有偶,本来形势一片大好的曼联却也在近期备受诟病,而矛头则直指主帅范加尔。荷兰名帅带着世界杯季军的光环来到红魔,这普遍被认为是一次时间不短的牵手,但仅仅一个多赛季之后,形势便出现了反转。和记娱乐h88m.com体育观察员认为,新赛季英超前半段曼联表现不俗,一直稳稳占据着积分榜前四名的位置,欧冠小组赛虽然前五轮虽然磕磕绊绊,但仍握有出线的主动权。只是范加尔让所有支持的人失望了,小组赛末轮输给沃尔夫斯堡,曼联惨遭出局,自那时起,关于范加尔下课的就没有停止,联赛4轮不胜,连续输给伯恩茅斯和诺维奇后,下课声喊得格外响亮。英媒已经开始讨论范加尔的接任者,刚刚被解雇的穆里尼奥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接替者。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