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9:53:35  阅读[8153]


  12月19日,徐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徐州美术馆(艺术馆)召开,全市近150名会员代表参会。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和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徐州市第一届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和理事会。蔡芝竖当选为主席,赵方方、王磊、梁雨、姚君洲、李艺华、孙孟、史经坤、徐思田等同志当选为副主席。岳凯当选为秘书长。

  协会的组成专业、多元,既有来自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艺术学院、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等在徐高校优秀师生,也有来自徐州美术馆(艺术馆)、徐州书画院、徐州博物馆的艺术家和外地的特邀艺术家等,亦有中小学教师中的精英。该协会成立后,将通过举办艺术展览,开展学术研讨、沙龙等文化艺术活动,为广大青年美术爱好者提供沟通交流、促进提高的平台。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