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天翼公开课”走进徐州老年大学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9:53:03  阅读[7224]


  日前,中国电信江苏徐州分公司在泉山区老年大学举办了一期“天翼公开课”,以智能手机的使用和电信电视iTV为主要内容,重点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手机使用方面的问题,使“天翼”品牌深入人心,获得了课程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徐州分公司坚持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挂钩的原则,在全力转型变革的同时,不忘社会公益事业推进。先后开展了向贫困小学捐赠书籍、看望贫困大学生、看望孤残儿童等多项公益活动,相关工作受到市里的高度评价,彰显了国企应有的影响力。此次课程针对中老年人群,着重讲述了智能手机日常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系统讲解了手机应用软件的安装和卸载,推荐了墨迹天气、手机百度等适合中老年人使用的App。同时,徐州分公司还用现场辅导的方式带领学员使用微信发送语音消息、拨打视频电话、扫描二维码、用微信叫出租车等;由于课程内容贴近用户日常需求,现场学习气氛高涨。

  借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徐州分公司工作人员演示了电信电视,紧抓老年人的需求点,展示了iTV回看、点播等差异化功能,引起广大老年朋友的兴趣。课程结束之后,泉山区客户经理留下手机号码,方便学员咨询办理业务。徐州分公司用心的讲述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老年学员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后续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