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深圳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滑坡灾害第三天-慈济后援持续接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9:23:01  阅读[7565]




  22日上午,灾后第三天,慈济志工在现场续供热食,并分头前往医院慰访受灾乡亲,爱的能量,成为乡亲最大依靠。





  “慈济志工了解医护人员的压力也很大,他们也知道,心里干预上问题其实是多过于身体上的治疗。所以看到志工来,他们也很欢迎。他们觉得志工的来到,对他们有非常大的帮助。”慈济志工周祖颐说。



  昨日(21日),慈济志工从前线到后援全部都动员起来。下午四点,935床御寒环保毛毯从东莞送出,一小时之后抵达灾区;同时间,还有105床多功能福慧床从昆山送出,预计23日中午抵达灾区。





  夜晚降临,冬雨绵绵,但是前方的搜救队仍一刻不停地寻找失联人员。慈济志工在现场,虔诚祈祷,祝愿人人平安,并且做救援人员的后援,用热食、茶水、毛毯、袜子温暖救援人员的身心。

  “其实我们不觉得饿,但是一定要吃饭,不然晚上扛不住”
  “能够吃到这样的饭,已经很不错了”
  “谢谢你们!好吃!”救援人员们边吃边说道。



  入夜后气温凉如水,东莞志工急送毛毯,救援人员暖身暖心。
  “非常感谢师姐,也非常感谢在座的所有师兄,感谢你们。”

  “我们慈济慈善基金会,今天为我们送水递饭,很感谢你们今天为我们后勤做了那么好的一个保障!感谢!”深圳消防战士说。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