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万千微客创杭州 “携程微店杭州馆”正式上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3 9:02:23  阅读[6947]

  本月中旬,由携程旅行网和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联合推出的“携程微店杭州馆”正式上线。这是国内首个目的地旅游主管机构与携程共同合作开发的旅游微店。今后,个人店主可以通过微店推荐和分享跟杭州相关的旅游产品,同时,只要个人店主具备相关资质,并且提供的旅游产品经过携程业务部门的审核,店主的个人产品也可以直接发布到携程微店进行销售,真正意义上实现微店与个人的双向联动。而对于游客而言则可以通过“携程微店杭州馆”直接购买杭州旅游产品。此次携程和杭州共建“携程微店杭州馆”的目的地营销新模式,不但将掀起针对杭州旅游产品的全民创业热潮,而且通过自媒体的传播也将极大提升杭州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携程目的地营销杭州项目经理介绍,游客可以通过携程微店首页杭州专区点击进入“携程微店杭州馆”,一站式完成杭州旅游产品的查询比对购买,并能够与店主1对1沟通,获得店主专业和贴心的私家服务。而个人店主通过推荐及销售“携程微店杭州馆”内的产品进而获取销售奖励。我们将通过“携程微店杭州馆”的设计规划、优惠政策制定及宣传推广曝光,引导和吸引更多的个人微店店主加入以及游客的广泛关注,不断传播“万千微客创杭州”的品牌理念,同时促进杭州相关旅游产品的销售。”

  为了帮助和激励店主有力的推广杭州馆,“携程微店杭州馆”的设计中规划了多个特色版块,比如:销售奖励、特价线路、畅销线路、精选主题等等,针对微商店主及买家分别设计了一批特价产品并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其中面向店主的销售奖励线路,店主除享受常规佣金政策外,还将享受销售奖励线路产品中每单最高50元的额外奖励。其中面向买家打造的特价线路,每单也低至88元。除了提供关于微店技术运营支持外,携程目的地营销还将通过微店品牌宣传页、携程网站硬广、上线红包派送等多种渠道和方式进行为期1年的推广,将“万千微客创杭州”打造成事件性营销话题,形成良性的口碑传播。与此同时,杭州方面也将通过旅委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对“携程微店杭州馆”进行持续的宣传推广。

  据悉,早在今年5月份,携程便开放了“携程微商”平台,支持个人卖家开店。个人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携程微商”,即可免费注册,使用微店工具销售携程平台的百万计旅游产品,并获取高额返利。只要游客通过个人卖家的微店预订并成功付款,所有的售后联系和服务都由携程专业客服与顾客沟通。只要游客通过个人卖家的微店链接成功付款,店主就能获得最高4%的返佣。

  此次携程目的地营销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联合推广针对杭州旅游产品的“携程微店杭州馆”,这在国内还尚属首次,开创了“政府搭台,企业创新,个人创业”的目的地营销新模式。“这样的目的地营销新模式契合了携程集团在度假产品、移 动端方面的战略;对旅游目的地政府来说,这样的新模式不但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传播,而且还可以促进目的地相关旅游产品的销售;对个人卖家来说,他们能够亲身参与旅游产品的销售,全民分享旅游业发展的红利。可以说,这样的创新模式,不仅可以真正实现各方多赢的局面,而且还可以向很多其他目的地推广,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