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校友捐给复旦7亿元 设专项资金帮助困难学子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7:40:11  阅读[6815]

               

             


  昨天,上海复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泛海公益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举行。复旦大学校友、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卢志强向复旦大学整体捐赠7亿元人民币,创下了复旦大学校友单笔及累计捐赠金额的纪录。

  此次捐赠款项中,5亿元将用于“复旦泛海中心”的基本建设项目,以支持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筹)、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社科交叉研究中心以及若干其他教学科研机构的发展;5000万元将用于设立“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泛海发展基金”;5000万元用于设立“复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发展基金”;5000万元用于设立“复旦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泛海发展基金”;5000万元用于设立“复旦—泛海助学金、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并为家境困难学子量身定做一项海外交流计划。根据计划,“复旦—泛海学生海外交流奖学金”每年将为约300名复旦大学二、三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出国(境)交流提供资助,短期交流将受全额资助,长期交流也能获得半额资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