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手机报正式揭牌运行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7:06:27  阅读[6549]


  12月21日上午,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手机报揭牌仪式在党委宣传部228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周旺,党委宣传部部长赵迪琼,党委宣传部全体教职工,以及手机报运营学生工作团队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周旺副校长与赵迪琼部长,共同为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手机报揭牌,并亲切看望了运营手机报学生工作团队。赵迪琼部长表示,手机报信息平台自去年筹备建设以来,经过了集中研发、调式运行等几个阶段,目前运行基本平稳。具备了新闻抓取的自动性,新闻挖掘的共享性,以及新闻评论的互动性三大功能,极大拓宽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读取和分享校内外新闻大事的渠道。

  周旺副校长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宣传工作有亮点,有新意,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手机报办成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学校师生直接参与学校建设管理的重要平台,畅通南宁职院师生与学校领导、各二级部门的沟通渠道,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手机报设有南职新闻、新闻分享,以及南职评论三大功能。在南职新闻功能方面,可以采用智能抓取系统,自动获取南职门户网站上的南职新闻,方便使用者阅读使用。在南职评论功能方面,可由后台管理系统抓取在各个平台上的重大新闻,发表最新的南职评论,共享想法观点。在新闻分享功能方面,可将主流的APP上的微信朋友圈上的公众号推文,QQ空间上的说说,以及新浪微博上的信息等及时分享到客户端,拓宽新闻来源。

  运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手机报学生工作团队负责人莫婉茜同学表示,手机报揭牌正式运行后,将与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它三个功能的作用,做好手机报新闻宣布工作。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