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内蒙古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芭比女孩时尚街拍 羽绒服新潮搭配展现吸睛魅力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5:41:45  阅读[11739]


  近日,一组时尚的街拍照片和艺术插画在各大网络曝光走红,街拍主角芭比女孩们和她们的御寒装备深受热捧!

  据悉,这是知名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近日在中国6大城市甄选出的十位芭比女孩在杭州街头演绎的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时尚秀。女孩们或优雅,或可爱,或休闲,每款羽绒服也都因她们的灵动深刻展现出了它们极致的吸睛魅力!插画版的街拍,更是为艾莱依羽绒服增加了艺术的气息。

  芭比女孩们也表示,在寒风刺骨的冬日,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既能保暖,而且还有超强的百变搭配力,时尚气息十足且不失复古优雅。

芭比女孩时尚街拍 羽绒服新潮搭配展现吸睛魅力

  想穿出与众不同的味道,就尝试通过艾莱依芭比联名系列羽绒服来点亮自己吧!城堡式口袋极具异域风情,宽松可爱的版型身材修饰效果极佳!唯美的白色搭配超减龄,很有少女气息,让你美美的度过整个冬天~



  短款版型时髦有型,内搭白色打底衫,简约、时尚,运用律动芭比花型面料,是经典条纹芭比花型的新颖设计。超适合青春校园范儿,下穿黑色阔腿裤和粗跟短靴,韩系风格,清新养眼,尽显潮女风范。更将女性的柔美身材,纤细腰身完美展现。



  校园之中,必须要有一点不羁的态度和热血的气氛,前卫时尚的贴条织带设计,彰显年轻活力,黑色打底裤搭配长筒军靴,干练帅气才是最想表达的态度,毛线帽、镭射背包,一切都在青春的荷尔蒙里蠢蠢欲动。



  X廓型大衣,夸张的大蝴蝶结发夹,甜美俏皮,巧妙的凸显妙龄少女的曼妙身材。连帽、对折领的设计时尚又带了浓浓的温暖感。芭比花型面料的运用,在课堂上,做最亮眼的女生!



  少女梦中的粉色,身着粉色华裳的也可以做自己的公主。中长款的粉色羽绒服,简约大气,在帽子绘制漫画芭比的立体头像,生动有趣,最适合艺术感追求时尚的女性。简约连衣裙即可轻松搭配出最舒适的校园Style。



  甜美,却不失书卷气息,3D炫影新型工艺的采用,使羽绒服的立体效果极具个性,在设计和细节上也增添了装饰性惊喜。搭配白衬衫与格子裙,芭比粉的手拎包与小礼帽使搭配增色不少,更让人觉得校园是一个充满了魔力的地方,让每个人都神采奕奕。



  超长款式的巧妙遮住身上的赘肉,显瘦又保暖,帽绳与口袋出的芭比面料拼接点亮黑色羽绒服可能会带来的沉闷感,内搭一件长款简约卫衣即可靓丽十足,银色运动鞋,双肩背包的搭配时刻彰显无限青春活力。



  简简单单的条纹设计,融入芭比元素,辨识度高又不失羽绒服的保暖实效性。鸭舌帽、点亮一身的造型,帆布鞋和白袜子就是最美好年华的象征。时刻展现出了高校女生的自我风格,自由、纯粹、做自己。



  芭比花型面料的运用,中长款版型魅力吸晴,贴心的褶皱收腰设计,轻松提高腰线,显曼妙身姿,贴心的褶皱收腰设计,轻松提高腰线,显曼妙身姿,手拿珍珠手包,时尚大气,内搭黑色打底连衣裙,好感度立即提升,让人眼前一亮!



  简约修身的短款设计,时尚的撞色条纹拼接,呈现出90后低调奢华的质感,适合个性张扬的年轻人。搭小皮裙再配上高跟鞋,轻松穿出时尚最潮范儿。带有一些夸张的搭配配饰,用芭比粉点亮装扮,毛线帽让带来弄弄浓浓温暖,简单易学的小Tip让你摆脱冬日的沉闷。

  艾莱依品牌负责人透露,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由加拿大的视觉顾问道格拉斯(Douglas Kobernick)担任视觉设计,提取芭比经典花型做为设计灵感,颠覆了芭比的以往经典风格,使艾莱依品牌更加灵动和时尚。Barbie X  艾莱依联名款羽绒服时尚、梦幻概念已风靡整个冬季,品牌也将继续鼓励每个女孩敢于诠释时尚,追逐梦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