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才 >> 正文

最新资讯

徐州市举办首届油画精品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5:27:38  阅读[7252]


  12月19日,徐州市首届油画精品展在李可染艺术馆举行。展览汇集当代徐州本土42位优秀油画家近期的佳作精品,集中展示徐州市油画艺术的最新创作成果。展览至12月24日结束。

  徐州油画自萌芽到现在,走过了近百年的历程并涌现了以油画写生方法来改良中国传统山水画的艺术大师李可染、拥有国际盛誉的抽象油画大师朱德群等为代表的众多大艺术家和著名学者。1924年创立的徐州私立美术专科学校,开设的油画教学专业,为徐州地区撒下了现代油画艺术的种子,1989年成立的徐州油画学会,多次组织举办和参加各类油画展,培养出众多优秀油画艺术人才,在国家和省市大展中屡获殊荣,为进一步扩大徐州书画艺术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做出了积极贡献。举办此次首届油画精品展,也是自2006年该市成功创办“书画徐州年展”后推出的又一书画展览品牌。

  开幕式结束后,还组织部分画家学者召开了徐州油画创作研讨会。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