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济南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济南乐盈物业举办情暖冬至公益活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12:39:50  阅读[7948]


  12月20日,冬至来临前夕,济南乐盈物业所服务的六个小区同时开展社区业主包饺子活动,每个小区约20位爱心业主参与,他们包出的饺子免费送给社区60岁以上的老人和社区保洁员,让更多的人在寒冷的节日感受到温暖。

  据了解,此次“情暖冬至10万个饺子赠老人”活动全部食材由乐盈物业免费提供,黄金时代、重汽嘉兴苑、嘉和苑、嘉盛苑、嘉瑞苑、嘉祥苑六个小区同时开展,所有的饺子都出自爱心业主之手。记者在黄金时代小区居委会活动室看到,现场摆满了面粉、芹菜、肉馅、胡萝卜、鸡蛋、调味品等包饺子所用的食材。

  “趁着今天是星期天,我特意带着孩子过来帮忙,让他们多接触社会公益活动。”黄金时代业主吕女士边擀饺子皮边对记者说。业主在包的同时,有的饺子已经下锅了,煮好的热气腾腾的饺子立马用一次性饭盒装好,送到了社区老人和社区保洁员手中。

  记者跟随物业工作人员和业主前去给老人送饺子,不少老人在收到热气腾腾的饺子时,脸上充满了惊喜之色。社区保洁人员更是没想到会吃上他们服务的业主亲手包的饺子,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太感谢公司和这些业主了,饺子很好吃。”一位保洁员说道。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