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许昌 >> 时尚 >> 正文

最新资讯

强强对话阿森纳VS曼城 和记娱乐挺温格欧冠阻巴萨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2 9:15:39  阅读[7561]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00,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大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VS曼城以2:1结束,沃尔科特首开纪录,法国中锋吉鲁扩大优势,亚亚·图雷扳回一分。凭借这场胜利,阿森纳反超曼城登上积分榜次席,距离榜首莱斯特城只有2分差距。和记娱乐H88体育赛事观察员认为,阿森纳近期持续的爆发为他们赢得了不少人气,也成为英超赛场最风光的球队,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淘汰赛,温格的球队有望创造奇迹。

强强对话阿森纳VS曼城 和记娱乐挺温格欧冠阻巴萨

  本轮比赛开打之前,曼城占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欧冠赛场也拿到了小组第一,八分之一决赛抽签运气也不错(对手是基辅迪纳摩),形势可谓一片大好。但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近期表现并不稳定,而且遭遇了遇强不强的尴尬困境,本轮客场与阿森纳的这场焦点大战,曼城上下希望甩掉扣在头上的这顶帽子。佩莱格里尼也需要一场胜利稳固自己的帅位,因为决定不与拜仁续约的瓜迪奥拉正对此虎视眈眈。

  阿森纳近期的表现则值得点赞,欧冠死里逃生后,温格的球队越战越勇,联赛取得两连胜,形势一片大好。法国中锋吉鲁近来势头凶猛,连续进球的表现让阿森纳球迷大呼过瘾,中场核心厄齐尔的持续高光表现也让温格喜上眉梢。当然,眼下阿森纳最大的挑战还是接下来的欧冠淘汰赛,由于他们抽到了卫冕冠军,想要甩掉“欧冠十六郎”的称号,温格的球队需要更完美的发挥,本场与曼城的强强对话便是个练手的好机会。

  阿森纳这边,桑切斯、威尔希尔、卡索拉等大将继续因伤缺阵,曼城也缺少了阿圭罗、孔帕尼等核心的助阵。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并没有选择与对手大打对攻战,而是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伺机反击,温格这样的战术安排显然非常奏效。和记娱乐h88.com体育赛事观察员看到,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和第45分钟,沃尔科特和吉鲁便先后取得破门,半场2:0的比分几乎让温格将3分牢牢握在手中。

  下半场比赛,阿森纳更加坚定的采取以稳为主的战术,曼城则破釜沉舟继续狂攻。阿森纳的防线本场比赛可以打高分,尤其是切赫的表现,他在门前的高接抵挡数次将曼城的进攻瓦解于无形,这让场边的佩莱格里尼一筹莫展。不过曼城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进攻,亚亚·图雷也在第82分钟用一脚漂亮的吊射扳回一分,只是阿森纳的防守没有再给他们机会,1:2的比分就此定格。

  和记娱乐H88体育赛事观察员认为,阿森纳对曼城这场胜利将为接下来与巴塞罗那的欧冠淘汰赛增添不少信心,而曼城遇强不强的软肋则继续暴露,想要有所作为必须摘下这顶帽子。吉鲁的连续进球势头让温格喜笑颜开,而厄齐尔的助攻绝技则持续发威(目前已贡献15次助攻,距离亨利单赛季20次助攻咫尺之遥),这两人的连续走红对眼下这支阿森纳尤为关键。缺少了阿圭罗的曼城少了几分势在必得的信心和攻城拔寨的利器,想要走的更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需要好好强化自己的进攻。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