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佛山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心理健康万里行”公益讲座20日昆明开讲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21 10:46:08  阅读[7421]

  12月20日,“中国心理健康万里行”公益讲座活动走进昆明。活动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赵然,作了题为“高效企业,幸福员工——心理学应用与咨询的发展与思考”的讲座。300多名心理学爱好者、心理学研究者、社会团体和个人参加了讲座。

  据悉,“中国心理健康万里行”系列公益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心教育”平台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普及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提高国民对心理健康的知晓度和关注度,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国民心态,减少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提高国民整体幸福感。

  讲座中,赵然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心理学应用的价值所在,以及60万心理咨询师的未来前景,并就大家关心的有关EAP服务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通过生动的案例阐述了EAP如何帮助企业员工解决个人问题,改善生产管理,使企业获得更多利益;同时,赵然教授还解答了现场听众的问题。

  此次公益讲座走进昆明,得到了昆明“心灵之约”心理健康研究所、亚洲心理管理协会、云南尚医堂汉方医药有限公司、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等昆明当地心理学团体和企业组织的爱心参与和义务支持。

  据悉,中国心理健康万里行”系列公益活动自今年4月28日启动以来,主办方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了30余场大型公益讲座。活动以以传播心理健康科普知识为出发点,从心理保健、心理疾病的预防、干预等层面,突出心理健康与百姓生活相关的主题,将心理学专业知识与各界群众的需求相结合,旨在让心理学的专业知识进入百姓日常生活,解决心理困惑,维护心理健康。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