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籍侨胞捐赠已超10亿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9 15:51:57  阅读[7961]


  昨天,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七次常务理事会暨苏州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届四次理事大会在苏州召开。会议向苏州市荣誉市民、港胞朱恩馀颁发了“最具爱心捐赠个人”证书。自改革开放以来,朱恩馀及家族捐赠江苏超2亿元人民币,其中捐赠苏州达1.5亿元,主要用于教育等公益事业。目前,苏州籍侨胞向全国捐赠超10亿元人民币,侨胞捐赠已成为苏州公益事业的重要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向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仙根,副市长俞杏楠,市政协副主席谢鸣出席会议。

  目前,我市移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有5万多人,分布在世界55个国家和地区,苏州本地归侨、侨眷10多万人,来苏投资的侨港资企业累计近1万家。近年来,来苏创新创业的华侨华人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了很大的发展。目前,全市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87人,99%是华侨华人;省双创人才501人,85%是华侨华人;姑苏领军人才606人,85%是华侨华人;来苏创业的华侨华人约2.2万人,华侨华人来苏创新、创业人数均为全国地级市首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市海协会工作报告和市侨商会工作报告,增补了部分常务理事。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