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苏州两万余家企业 涉足全球化电商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9 15:47:50  阅读[8055]


  昨天,苏州首届跨境电子商务峰会举行。会上,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成立。记者从该协会获悉,目前苏州从事跨境电商的企业有两万余家。预计今年苏州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7000亿元。

  在现场,记者采访了跨境电子商业协会会长徐金龙。他表示,今年以来,政府的政策支持将行业推向风口,大环境之下,传统进出口贸易也开始尝试转型,寻找新的机遇。本次跨境电商峰会围绕“全球化电商新时代”的主题而展开,希望通过政府的引导和扶持,使企业更加积极地参与电商转型,同时依托各电商协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协助,对原有的生态方式进行改造。

  据了解,作为全省首个试点跨境电商业务的城市,苏州一直积极为跨境电商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国内知名电商企业聚美优品表示,今年在园区综保区物流园内租下了两个大型仓库,总面积达2.4万平方米。公司已经计划,在距离目前仅一公里的胜浦,再造一个6万平米的大型仓储物流中心。“这里也将成为未来聚美优品的华东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客服中心和用户体验中心。”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