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肇庆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企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8 9:56:15  阅读[7512]

  超跑,是指超级跑车,意味着风驰电掣的速度和拉风的造型;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来自深圳的超多维展现出创新界超跑的魅力,位列世界前三的裸眼3D核心专利技术让人感受到互联网之光的魅力。

  超多维的3D专利数量国内第一

  超多维的展位不大,吸引的人真不少,记者采访的两小时内,起码有40多批次的各国宾客驻足尝鲜,还有人体验过后拉来同伴再度体验。最吸引大家的是比7寸平板电脑小一点的Z型折叠盒子,只要人往盒子前一站,它就会自动追踪使用者眼球及脸部移动,“聪明”调整显示角度,各种画面就会悬浮在半透半反屏幕背后的虚拟空间,呈现出逼真的立体效果。

  这是超多维今年7月面市的3D BOX,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裸眼3D智能硬件,通过任意型号的智能手机控制,就能“变身”随身携带的3D影院、3D游戏机。

  可以玩裸眼3D的不仅仅只有盒子,还有裸眼3D手机、裸眼3D平板电脑,甚至可以利用裸眼3D技术进行肺部微创手术。超多维用自主创新的技术打响了“深圳智造”的牌子。

  超多维的3D专利数量目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五,裸眼3D核心技术专利则进入了世界前三强,其专利申请量已超过500项,其中八成以上属于发明专利,覆盖3D各产业链节点。

  裸眼3D技术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超多维副总裁刘宁在接待各国宾客间隙接受采访说,今年10月,3D BOX获得美国先进影像协会“2015科技大奖”,超多维是唯一一家获奖的中国公司,标志着中国的裸眼3D技术研究开发已跻身世界先进行列。此前超多维已收获国际3D及先进视像协会年度最佳3D移动产品大奖、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等重量级奖项,在世界3D技术领域成为掌握定价权的技术输出方。

  超多维展台只有五六米长,却很有“看头”,LG、富士康、蜗牛移动以及多家游戏商的软硬件均现身。刘宁透露,超多维正从技术研发输出企业,转型为裸眼3D生态圈的主导建设者,超多维携手富士康、美国梦工厂和天马微电子,共同设立首个裸眼3D生态圈。

  “互联网之光”展馆里,超多维虽然独自出现,但其背后是深圳3D显示产业联盟、深圳3D产业集群的协同发力。深圳是我国3D显示技术产业规模最大、产业上下游环节最完整的地区之一,这给超多维提供了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