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华电志愿行动:将环保知识带进课堂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7 10:16:23  阅读[7442]


  “有哪位小朋友知道电是怎样产生的吗?”“我知道,电有正、负两种电荷,它们运动的时候,就产生电流了。”随着华电莱州公司志愿者提问,莱州双语学校礼堂里近600位小朋友争先恐后的举手发言。一堂别开生面的环保课正在这里开启。

  华电莱州公司青年志愿者担任讲师,将电力知识、生产过程、环保措施等内容讲授给小同学们。从电流的形成到电力的生产,从发电侧到用电端,志愿者用诙谐幽默的动画视频展现电力生产的过程,用生动贴切的比喻再现生产设备的工作场景,并且通过播放录制的电厂视频,讲述生产中的环保设备,将莱州公司最先进的环保理念和环保做法展现给小朋友们。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互动环节后,本节“环保讲堂”也落下帷幕。

  作为全国首座智能化生态电厂,华电莱州始终坚持“指标领先、环保超前”的理念。“环保知识进课堂”正是建立在环保基础上独有特色的科普讲堂,截至到目前“环保进课堂”已为千余名学生授课,将环保理念及电力知识传播开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