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 >> 房产 >> 正文

最新资讯

翡翠华庭:冠军品质,豪宅献礼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7 9:54:18  阅读[7865]

  济南西客站区域将率先发展金融服务和商业会展等核心产业,精心打造核心区总部街、金融街、会展中心、文化休闲街和专业商业街等特色街区,全力构建济南新门户。整个西客站片区26平方公里的空间是按照一站、双轴、三心、多组团的空间结构。一站指西站;两轴指的是,东西向有一条人文景观轴,南北向有一条以腊山河为景观带的自然景观轴;三心有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和商业商务中心,都汇集在一个6平方公里的核心区范围内。

  西客站片区将建成济南首屈一指的现代化、复合式、超大型城市综合体,成为带动西部城区乃至整个济南经济腾飞的动力引擎。

  西部新城现规划有十大商业商务综合体,如西客站站前广场综合体、荣宝斋文化艺术广场、恒大中心商务综合体、文化会展中心综合体、华润置地综合体等,能够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娱乐需求。

  2012年西城迎来集中开工建设,经过三四年的建设周期,2015年西城陆续完成三批交房,今明两年迎来入住高峰,配套日渐完善,人气急升!在省会文化艺术中心“三馆”的正北,多元化商业街区,“印象济南”项目已经初具规模,明年5月开街纳客!届时必将引爆人流。而世界500强零售巨头麦德龙也将进驻西城,目前已经完成初步选址,为济南市民带来“现购自运”的全新业态购物体验。

  作为济南西城布局的高端精品,翡翠华庭以冠军品质在区域内一枝独秀。140-230㎡阳光美宅,140米超大楼间距,每天尽享阳光灿烂的日子;济南性价比最高豪宅,国际9A豪装,满屋名品荟萃!首付4万轻松入住高品质精装豪宅,产品以2500元/㎡精装标准筑就;屋内南北通透,宽阔阳台奢享舒适生活!现恒大·翡翠华庭正火爆热销中,机不可失!

  项目地址:槐荫西客站兴福寺路与潍坊路交汇处向东300米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