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扬州 >> 汽车 >> 正文

最新资讯

德国大陆集团推出智能车窗技术 手敲即转暗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6:08:36  阅读[6789]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的报道,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推出量产新型车窗贴膜技术,手敲车窗就能自动调暗。大陆集团将在明年1月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这一技术。

  大陆集团的智能玻璃控制技术(Intelligent Glass Control)使用了车窗专用贴膜,能在通过电子导控来调节贴膜的光亮透视度,从而改变窗户的亮度。大陆集团车身安全部门主管Andreas Wolf介绍道车窗贴膜能用于车身的全部玻璃上,“不仅给乘客带来舒适,还能保证汽车驾驶的安全”。专用贴膜能有效抵挡太阳照射,保证车内温度不受影响。

  此项技术早就开发而成,但由于生产造价较高,只用于豪华车的车顶窗户。在明年的CES上,大陆集团将首次展示全部车窗配备专用贴膜的展示车。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