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珠海供电创业坊项目为福利院儿童谋福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1:39:21  阅读[7805]


  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12月5日,珠海供电局团委组织21名志愿者为市儿童福利院精心准备一份300分钟的爱心大餐,特别是为他们建立的创业坊项目,让儿童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

  当天,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设电力集市,小朋友们回答安全知识题过后,领取到他们心爱的物品,同时,还品尝到来自珠海供电局“爱心妈妈”们烘焙的杯子蛋糕和曲奇饼干。

  在团委负责人代表珠海局为福利院送上创业坊项目物资后,40名儿童欣赏动画电影《大圣归来》,齐呼过瘾。牵手同逐梦,暖心齐行动。12月5日是第30个是国际志愿者日,值得志愿者共同纪念,而给福利院儿童们送去欢乐和安全,并授之以“渔”,更是青年志愿者最希望看到的景象!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