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珠海 >> 名企 >> 正文

最新资讯

远光软件再登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榜单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1:37:19  阅读[7868]


  近日,珠海市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13-2014年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名单。远光软件是唯一一家上榜入列十强的IT企业。

  创新是城市发展的引擎。一直以来,珠海政府积极推动科技体制改革,健全科技创新体制,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速培育大中型骨干企业,引领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高达397家,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的比重、每百万人发明专利申请量和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均居全省第二。本次评选,是以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纳税总额、创新成果等指标开展的综合评比。

  依托珠海良好的发展机遇,远光软件在“大物移云” 的浪潮下,积极部署战略转型,成绩斐然。在业务拓展方面,坚持“纵横”双向拓展,一是纵向深耕电力行业,借力资本运作引进创新技术团队,打通上下游业务链,布局燃料智能化、节能减排等业务;二是横向突破行业外市场,发力能源、航天、军工、高端装备等领域,加快外延式发展节奏。在产品技术方面,坚持创新引领,紧密跟进前沿技术应用趋势,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珠海、武汉、北京三大研发基地,以及产学研合作,加速关键技术研发应用,推动电力工业生产、管理智能化进程。目前,远光软件已形成以珠海总部为核心,全国的39家分支机构为支撑,九家下属公司为着力点的集团化运作模式,并与国内外优秀软件厂商、高校、科研机构实现战略合作。

  在珠海“十三五”规划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珠海市委书记李嘉强调,要吃透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抢抓珠海黄金机遇期,脚踏实地迎接“十三五”,加快建设“生态文明新特区、科学发展示范市”。

  再次荣膺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远光软件将秉持自主核心民族软件崛起精神,持续走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资本化的发展之路,发挥民营企业标杆的引领与带动作用,支撑珠海创新驱动未来。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