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上海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爱心公益志愿者走进流湖初中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1:12:58  阅读[7830]


  12月1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公益志愿者走进南昌市新建区流湖镇,关爱留守儿童。共有500余名志愿者、老师、家长和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让学生、家长和老师们逐渐打开心扉,积极主动地去与身边的人沟通,孩子们勇敢地对父母和老师说出了自己以前想说而不敢说的话,感动之余,父母和老师也真诚地对孩子们提出了自己的期盼和要求。

  新建区流湖镇初级中学邓校长表示,他们中学有很多家长自己外出打工,把孩子留下让爷爷奶奶带,“孩子正处于青春叛逆期,不光跟学校老师和同学,甚至和爷爷奶奶之间,都会发生矛盾。”据了解,该校500多个农村学生,有170多人是留守儿童,还有一些孩子里生活在单亲家庭,或是家境极其贫困。

  据了解,此次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通过游戏、练习、交流和分享,让孩子从体验中学习到人与人之间的良好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学会如何关爱他人,凝聚爱的力量,懂得宽容、关心、付出和感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