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徐州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30多名环卫工 领到暖心礼物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6 10:11:01  阅读[8029]


  11月初,徐州心连心志愿者服务中心策划了“清尘有爱,暖冬行动——寻找百名环卫工人的心愿”公益活动,并在植物园菊花展现场、市中心商圈进行了多次义卖,为环卫工筹集圆梦善款。12月6日,首批30多名环卫工领到了暖心的礼物。

  为筹集圆梦善款,11月7日、8日,志愿者连续两天在徐州植物园菊花展期间开展爱心义卖。随后,又在市中心商圈多次进行义卖,共筹集善款4800多元。另外,心连心公益群里也有志愿者捐助善款2700多元。

  12月6日上午,心连心志愿者及徐州协鑫物业阳光志愿者来到徐州植物园南门,为植物园绿畅园林有限公司、徐州国华物业公司的30多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暖水杯、手套、毛巾、口罩等礼物。随后,志愿者还和环卫工人一起到植物园捡拾垃圾,劝阻各种不文明行为。

  孔令喜告诉记者,1个多月里,他们共征集了150名环卫工的微心愿。12月12日,还将在市中心向他们集中发放礼物。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