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 >> 人物 >> 正文

最新资讯

“笑脸”蜜柚义卖助力心智障碍人士

来源:广东网    更新时间:2015/12/14 8:50:14  阅读[7563]


  持续两周的《大爱北京 亿家同行 爱心柚你》“笑脸”蜜柚义卖活动日前告一段落。此次义卖活动先后吸引了万余人参与,共售出“笑脸”琯溪蜜柚近16吨,为天睿智障人士康复服务中心筹得善款48086元。

  据悉,除了作为善款受助对象外,天睿智障人士康复服务中心的“孩子”们也是义卖活动的参与者。蜜柚上各式各样的笑脸符号正是他们完成,他们为琯溪蜜柚画上表情,贴上纯真微笑的表情贴。据义卖活动发起人武艾云女士介绍,义卖活动采取每卖出一个“笑脸”柚子即向天睿智障人士康复服务中心捐助一元钱的方式,善款全部用于开展《陪伴天使1+1》计划。

责任编辑:城市网

广友牛评:


凡来源为南国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南国网所有。未经南国网书面授权,
任何媒体、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上述内容或建立镜像。
技术支持:165687462 网上爆料:165687462
Copyright© 2017 南国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520号